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邱一公寓出现46名确诊患者 公寓大楼被封锁进行出入管制

2020-03-07 17: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联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大邱市封锁了一栋公寓大楼,市政府6日发给这栋大楼的住户通知,称大楼将进行出入管制,并禁止快递和外送服务。这栋大楼已出现46名确诊患者。

��¥.jpeg

  报道称,大邱市政府官员周六(7日)证实,韩国大邱市内一栋公寓出现集体感染。官员称,这栋公寓共有141名住户,已有4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确诊者目前已被隔离。

  有关部门已经封锁了该栋公寓。报道称,市政府表示,已向公寓内住户发送短信,通知他们禁止出入公寓。

  韩联社介绍称,这座公寓由两座五层楼高的建筑组成,共有141人居住在137个单元内。该栋公寓由市政府管理,主要面向35岁以下的未婚女性。

  韩联社称,有关部门对公寓展开深入调查后发现,有94名住户为新天地教会信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