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鼓励不戴口罩 中国教师成学校唯一戴口罩的人

2020-03-08 16: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5日和6日,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分别增加了41例和49例,单日均超过中国。目前意大利政府已经宣布“关闭所有学校”。令人担忧的是,病毒还在以势不可挡之势从意大利向欧洲其他国家输出蔓延,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受到严重打击,这些国家的确诊病例中很多都有意大利的旅行史或接触史。

  新冠肺炎在意大利疯狂蔓延,但是意大利防疫情况却不容乐观。

  在意大利进修已半年的中国教师汪诗雄,成了他所在学校里唯一一个戴口罩的人,在当地,只有病人或照顾病人的人需要戴口罩,他也发现意大利对新冠病毒了解太少,甚至“潜伏期”都不知道,他用一切办法去传达他所了解的信息,但却收效甚微……

  据《卫报》报道,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883例,死亡233例。意大利联合执政的民主党领导人津加雷蒂7日表示,他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