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为抗疫题材剧寻找故事

2020-03-08 15:5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为抗疫题材剧寻找故事

  3月8日,编剧六六将赴武汉#。作为广电总局策划组织拍摄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的编剧之一,她率先去武汉采访调研。

  她表示:“我不能仅靠几篇网络文章就搞创作,我要有真情实感,我需要去一线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

  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将由10个动人的故事组成,由十个著名编剧担纲创作,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一共20集,将于国庆前推出。

  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反映抗击疫情主题的系列剧将“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