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晒承诺:锁定季后赛名额,我兑现了季后赛承诺

2020-03-08 15:34:09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

eab53cfa910f3d3520ca0b56c4a2b0993cd7bcf1.jpg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更新Instagram晒出他在一年前对湖人球迷的季后赛承诺评论截图。

  去年詹姆斯在Instagram评论中写道:“相信我!我承诺#湖人国度 季后赛魔咒不会持续太久了!我发誓。马拉松还在继续🙏🏾‼️💯”

  今日詹姆斯写道:“#湖人国度,去年3月24日当我们失去季后赛资格时,我向你们所有人写了这段话。昨晚我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承诺已兑现!🙏🏾👑。💜💛 #那个来自阿克伦的小孩🤴🏾”

  凭借昨日的胜利,湖人已确保本赛季季后赛资格,这也是湖人队史自从2013年以来首次打入季后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