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0-1负奥萨苏纳 西班牙人vs奥萨苏纳精彩赛程看点一览

2020-03-09 12:3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人0-1负奥萨苏纳 西班牙人vs奥萨苏纳精彩赛程看点一览

  北京时间3月8日19点,西甲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武磊连续4场联赛首发。武磊出场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被换下,奥萨苏纳第50分钟点球得手。门将迭戈-洛佩斯第83分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最终0-1输球继续垫底。

  【比赛概况】

  前26轮比赛,西班牙人以4胜8平14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的塞尔塔有6分的差距;而奥萨苏纳这边,上赛季以西乙冠军身份升级的他们在本赛季西甲拿到7胜10平9负,积31分。

  【精彩镜头】

  开赛第2分钟,奥萨苏纳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前,阿里达内跃起后头球攻门高出。

  第3分钟,西班牙人中场送出挑传,武磊右侧停球后持球推进,随后被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