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95口罩有保质期吗?n95口罩保质期多久?

2020-03-09 21:0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很多人对于各种口罩的认识大大提升,而N95口罩更是此次疫情中大家最关注的一种口罩。n95口罩因为病毒防护性更好,所以在疫情期间非常受欢迎。那么N95口罩有保质期吗?n95口罩保质期多久?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42813012ECF9CFBBC45FBFDE44A07C4E.jpg

  口罩n95是什么意思?

  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95口罩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预防由患者体液或血液飞溅引起的飞沫传染。还有N95口罩并不是医用防护口罩,N95口罩只说明使用了N95滤材,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N95要求。

  在此一提,N95绝对是医学系人员高级别的口罩,不过即使是医护人员也要在使用前进行Fit Test,能够找到合适的型号,才能有效地使用。实际上,只要正确,一般的外科用手术口罩实际上已足够防止飞沫传播的病菌病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