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ICU内部画面 患者插管面朝下躺着是为什么

2020-03-11 11:3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9日,路透社baoguang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新冠肺炎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视频。视频显示医生们已“全副武装”,患者则是半裸插管面朝下躺着。媒体指出有研究表明这样可以为血液提供更多的氧气,据悉,视频系在北部城市克雷莫纳的一家医院拍摄,截至3月6日该医院已治疗150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11名患者接受重症监护。  

意大利ICU内部画面baoguang

  意大利ICU内部画面baoguang

  意大利紧急求助中国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20年3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迪马约表示,当前意大利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意政府正密切关注和学习中方抗疫的成功经验,采取有力举措阻止疫情扩散。意方面临医疗物资和设备短缺的困难,希中方帮助解决燃眉之急。王毅表示,我们将克服困难,向意方提供口罩等医疗物资援助,加大力度向意出口急需的物资和设备。如意方需要,中方也愿意派出医疗小组赴意协助抗疫。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