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倒地抢断 湖人队四连胜告终

2020-03-11 16:2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詹姆斯倒地抢断 湖人队四连胜告终

  洛杉矶- 斯潘塞·丁威迪( Spencer Dinwiddie)拿下23分,打出决胜跳投仅28.3秒,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周二晚上以104-102 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是自临时教练雅克·沃恩接任以来的第二连胜。

  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错过了本应赢得湖人队的三分球的机会,而湖人队在经历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周末后,四连胜便告一段落。洛杉矶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低于.500的对手,这是在领先NBA的密尔沃基和实力雄厚的快船队之后取得的连胜。

  布鲁克林(Carlys LeVert)击败了实力雄厚的湖人队(Lakers),在13场比赛中仅第二次失利,从而开启了加利福尼亚州四场比赛的道路,从而加了22分。沃恩的篮网保持不败,因为他上周出人意料地取代了肯尼·阿特金森。

  勒布朗·詹姆斯为湖人队贡献 2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

  戴维斯下半场得到26分中的20分,而詹姆斯还剩42.6秒时命中了三分并列三分。但是在戴维斯又一次错过了詹姆斯的一次又一次的三连胜之后,湖人队自2月6日以来首次主场失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