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人入境瞒报被立案 入境时隐瞒健康状况太可恨

2020-03-11 21: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6人入境瞒报被立案 入境时隐瞒健康状况太可恨

  3月10日,浙江“青田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对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王某某、叶某等6人立案调查。

  经查,王某某、叶某等6人均在意大利同一家餐馆工作,回国前出现咳嗽、头痛、发热等症状,近期分别从意大利返回青田,相继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入境时未按规定如实申报健康状况。

  王某某、叶某等6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目前共有境外输入病例10例,其中8例均为丽水青田籍的意大利华侨,且均与王某某有关。

  据丽水市卫健委2日通报,3月1日0-24时,全市新增境外(意大利)输入性确诊病例1例。

  患者王某(即警方通报中的王某某,记者注),女,31岁,意大利华侨,2月28日回国,国内户籍为青田县瓯南街道。

  2月16日出现咳嗽、头痛、腹泻等症状,自行服药治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