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 军装造型疯狂收割少女心

2020-03-12 17:4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 军装造型疯狂收割少女心

  近日由天毅执导的军旅电视剧《亲爱的戎装》已经正式开拍,剧中讲述了温婉善良的军医妹妹夏与出生军人世家的冰冷军人梁牧泽的爱情故事。同样是霸道军人爱上了温柔军医的情节,这不免让人给《亲爱的戎装》贴上了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的标签,更有甚者称该剧是抄袭了《太阳的后裔》,而实际上《亲爱的戎装》是改编自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该小说是早在《太阳的后裔》播出前就已经完结的了,所以抄袭一事纯属子虚乌有。

  片中饰演男主角的是人气演员黄景瑜,他身材高大挺拔、面容一脸正气非常合适演绎军人形象,2018年黄景瑜就因出演《红海行动》的军人而名声大噪,2019年他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了一名优秀的缉毒干警,再次获得了成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