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停赛后詹姆斯首发声 愿上帝保佑大家注意安全

2020-03-12 19: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传出坏消息,因为爵士球员戈贝尔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状病毒,NBA联盟暂停,何时恢复不得而知,很快又一位球员被检测出感染病毒,他就是戈贝尔队友穆迪埃。

詹姆斯.jpg

  NBA停摆后,NBA球员也是纷纷发声了。其中湖人球星詹姆斯也已经正式表态了。作为NBA招牌球员,詹姆斯的发声绝对是有分量的。

  詹姆斯表示我们取消了体育比赛、上课、办公等等,我们真正该取消的是2020年!该死的,这三个月太难熬了,愿上帝保佑,大家注意安全

  的确2020年发生了太多不幸的事情,湖人传奇球星遭遇了直升机事故,意外死亡,球迷还未从科比的不幸中缓过神来了,NBA又再次停摆了。

  美国的疫情才刚刚开始,甚至连NBA球员都出现了感染的情况。此前NBA还在研究空场以及中立赛场比赛的计划,然而没想到还未商量出最终的结果,事情就朝着更严重的方向前进了。

  詹姆斯此前表示如果比赛空场进行,他将拒绝出战,不过詹皇很快就改变了注意,但是没想到,如今NBA突然停止了。比赛何时恢复不得而知,NBA将朝着什么方向前进,同样不得而知。

  祈祷疫情早日退散,所有人都能够远离伤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