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股市狂跌 全球股市迎来至暗时刻

2020-03-13 10:4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股市狂跌 全球股市迎来至暗时刻

  3月12日,在美股阴影下,亚太股市再度开启集体暴跌模式。当天泰国、澳洲等主要指数大幅下跌,宣布进入技术性熊市,菲律宾基准指数跌超10%刷新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纪录。

  受外围市场拖累,A股三大指数悉数下跌,此前热门板块也集体回调,截至下午两点左右,北上资金净***超70亿元。

  印度股市狂跌

  从目前疫情发展看,欧洲疫情正在全面告急,意大利封城持续,疫情已蔓延至欧洲40多个国家。德国、法国、西班牙的确诊病例也保持继续增加的势头。

  恐慌和担忧情绪不断升级。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出警告,欧洲可能会遭遇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类似的重大经济风险。

  面对市场大跌,股神巴菲特也被“吓到了”。对于近期美股暴跌,巴菲特直言“他活着89年以来,也是第一次经历到这种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