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巴里市市长街头落泪:要有信心,我们一定可以

2020-03-13 12:07:11来源:四海网综合观察者网

  “我确定我们一定行的,能成功……我们要有信心……”走在已实施宵禁的空旷街道上,意大利巴里市长迪卡罗边说边哽咽起来。

  作为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462例,死亡827例。总理孔特宣布全国自3月10日起实施封城禁令,酒吧、小酒馆和餐厅下午6点前必须关门。

  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上传一段视频,显示巴里市***东尼奥·迪卡罗(Antonio Decaro)10日当晚走上街头。由于宵禁时间已过,一旁的商店纷纷关门,几乎无人经过,显得十分冷清。

6035-iquxruh5265995.jpg

  发布宵禁令后,街头显得十分冷清 视频截图

  迪卡罗在摄像机镜头前向观众打气,自己却一度哽咽。

  “这些年来,为了让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我们付出了很大的牺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