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戏艺考部分专业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 疫情之下艺考如何进行

2020-03-13 16: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戏艺考部分专业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疫情之下,艺考如何进行?教育部官网13日发布文章称,中央戏剧学院以尽量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减少对考生的影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招生考试调整预案,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其中称,部分专业可考虑取消专业考试,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即考生成绩与所在省一本线的比值)由高到低录取;部分专业可考虑调整考试方式,在尊重招考规律的前提下压缩考程;部分专业由于专业特性和学校对生源选拔的特殊要求,将延期组考,并尽最大努力压缩考程。来源:中国新闻网

�տ�.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