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留山回应倒闭 大陆地区正常营业

2020-03-13 20: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8276ecbbba34320b81a02d697fc41094.jpg;,4,jpegx;3,700x.jpg

许留山回应倒闭 大陆地区正常营业

  3月13日,针对香港媒体报道的“许留山遭权记玩具有限公司入禀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的消息,许留山通过官方微博“许留山中国”回应:香港地区个别门店关店,大陆地区未受影响,目前大陆地区的许留山门店已陆续恢复堂食和外卖业务。

  关店引倒闭质疑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多名业主追讨店租的香港甜品品牌“许留山”,3月11日再遭权记玩具有限公司入禀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根据香港司法机构的网页显示,案件已排期6月3日处理。

  该报道显示,3月11日,许留山位于香港粉岭名都商场的分店被业主状告至香港高等法院,称该店自去年8月起至今年1月拖欠租金、冷气费及管理费等共计约52.1万港元。与此同时,许留山位于香港蓝田汇景商场的分店也被指拖欠了近19万港元的租金,遭业主上诉至香港高院。此外,许留山在过去一年至少有12家香港分店结业,也有包括铜锣湾利园山道及尖沙嘴金马伦道在内的多家分店遭业主上诉追讨租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