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227事件具体是什么 肖战227事件具体内容始末经过

2020-03-13 21:4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不少热爱冲浪的网友对“227事件”都已经有所耳闻,肖战粉丝因不满某篇文章将肖战形象扭曲的行为,开始举报作者,后发展成举报相关平台。

��˿1.jpg

  2月29日ao3这一海外平台无法登陆使用,舆论彻底爆发,肖战本人和粉丝都变成“阻碍亚文化发展,摧毁他人精神家园”的大反派,被全网围剿,代言被抵制,作品被打低分。

  随后问题高度不断上升,除了受波及的小众文化圈,业内包括作者、编剧、制片人纷纷出面谴责肖战粉丝。

  3月1日晚,肖战通过工作室发布道歉声明,规劝粉丝理智追星,也希望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可惜并未能平息事件,反而被进一步扩散。

  直到现在,随着春晚导演哈文、王思聪及更多不同圈层人士的发声,官媒也对此做出评论,可是事情却往着更复杂的方向发展,在造谣、澄清、辟谣之间反复来回,一团乱麻,但有一个结论却无人反驳:有些人是想让肖战糊,但粉丝却直接把肖战“害死”。

  此时距离肖战因《陈情令》爆红才七个月时间,相信从他本人到团队甚至大部分粉丝都是迷茫的,都想知道怎么会这样?

  这段时间肖战本人被翻出不少旧账,可却很少有人回复肖战粉丝的成长史,如今回看会发现恶种早已经被埋下,如今破土发芽,再被有心人疯狂催生,才会彻底吸干肖战这片土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