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甲周末联赛延期进行 欧洲五大联赛全部停摆

2020-03-14 11:3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甲周末联赛延期进行 欧洲五大联赛全部停摆

  北京时间3月13日深夜,德甲联盟发布官方公告,鉴于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德甲联盟主席团在经过商议后决定暂停本周末的德甲与德乙联赛。

  几个小时后,目前在德甲积分榜垫底的帕德伯恩队出现疫情,基利安成为了德甲第一位新冠病毒感染者。

  德甲周末联赛延期进行欧洲五大联赛全部停摆

  此前,德国足球联盟原本决定本轮联赛将以空场方式继续进行,直至下周二才会开启直到4月2日的停摆期。但随着其它联赛的纷纷颁布应急举措以及舆论压力的增长,原定的空场计划,终究无法适用于当下的情况。

  至此,欧洲五大联赛和欧冠欧联杯赛事已经全部进入停摆状态:意甲,3月10日宣布,暂停至4月3日;西甲,3月12日宣布,至少暂停两轮;英超,3月13日宣布,暂停至4月4日;法甲,3月13日宣布,重启时间待定;德甲,3月13日宣布,暂停至4月2日。

  这样相似的情况,也开始出现于南美足坛:除了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3轮延期进行,阿根廷和巴拉圭的俱乐部赛事也实施了空场模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