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特币开启狂泻模式 比特币一路狂跌超40%

2020-03-14 11:1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特币开启狂泻模式 比特币一路狂跌超40%

  3月13日凌晨,比特币在经历了数日的剧烈波动后,突然开启了狂泻模式,盘中一度跌破4000美元,跌幅超过40%。

  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北京时间上午10点左右,全球加密货币市值较此前一天下降约550亿美元,创下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跌幅。

  这样的价格走势,意味着比特币自2019年4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已经完全扭转。如果按照2020年价格最高点10500美元计算的话,跌幅已达60%。

  此前,OKEx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曾从技术角度向界面新闻记者分析,在2月末比特币价格突破支撑线后,实际上已经预示着比特币市场进入下降趋势。

  他表示,2020年2月中下旬后,比特币市场逐渐形成对称三角形态。这在技术分析上是一种常见的整理形态,其上限为向下斜线,下限为向上倾线。如果价格往上冲破阻力线,便是一个看涨信号;反之,若价格往下跌破支撑线,便是一个看跌信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