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清理所有街道检查新冠 伊朗新冠疫情最新进展

2020-03-14 11:5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朗清理所有街道检查新冠 伊朗新冠疫情最新进展

  伊朗军方3月13日表示,军队将在24小时内清理全国范围内的街道,并将对所有公民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查,以阻止其传播。这是伊朗抗击疫情以来实施的最严格措施。

  据法新社报道,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格里少将(Mohammad Bagheri)表示,一个新成立的委员会已受命在这段时间内监督“商店、街道和道路的清空”。

  “在接下来的10天里,整个国家将通过网络空间、电话,并在必要时进行亲自监视,完全将疑似感染病毒的人识别出来。”

  这些措施在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命令武装部队领导抗击疫情的战斗后生效。

  伊朗卫生部当日最新通报,新冠肺炎又夺走85人的生命,这是自2月19日宣布第一例死亡以来的最高单日死亡人数。累计死亡病例514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