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霄云淘汰 歌手当打之年第六期完整排名

2020-03-14 12:1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霄云淘汰 歌手当打之年第六期完整排名

  今晚,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周深夺得第一,袁娅维拿下第二,MISIA米希亚排在第三。

  节目中,周深选择用中俄两种语言演绎美声,而他所表演的曲目则是全新改编版的《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这首歌不仅将俄罗斯经典名曲《红梅花儿开》与朴树的原版《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相互串联糅合,还独具创意地结合了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他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本场第一。

  肩负巨大压力的袁娅维背水一战,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京剧与流行音乐巧妙融合,打造出一曲更具中国风韵的改编版《月牙湾》,取得了本场竞演第二名。MISIA米希亚把舞台设在了一间音乐酒吧,她在这个自己的“秘密基地”深情演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为这个美好的世界、为大众祈福。她在本场拿下第三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