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甲佛罗伦萨两名球员确诊 意甲联赛已经停摆

2020-03-14 19:4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7514898128219192833.jpg

意甲佛罗伦萨两名球员确诊 意甲联赛已经停摆

  最新确诊的弗拉霍维奇接受治疗,并向大家报了平安,他写道:“我发消息是为了让大家保持镇定,不用为我担心,因为我很好。”

  新华社罗马3月13日报道,继鲁加尼和加比亚迪尼之后,13日意甲又有来自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的共计5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此前,尤文中卫鲁加尼成为意甲首位公开确诊的球员,此后桑普前锋加比亚迪尼的检测也呈阳性。13日,桑普宣布,队内的四名球员科莱、埃克达尔、拉古米纳、托斯比确诊。此外,佛罗伦萨队的弗拉霍维奇是意甲最新一位感染的球员。

  目前,意大利是确诊人数最多的欧洲国家,意甲联赛已经停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