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酸莓奖颁奖典礼叫停 烂片团队终于可以放心了

2020-03-15 15:5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酸莓奖颁奖典礼叫停 烂片团队终于可以放心了

  两天前,颁给“最差电影”的金酸莓奖宣布不会因新冠疫情而取消,仍计划举行。北美当地时间3月14日,即原定颁奖礼举办当日,金酸莓奖颁奖典礼宣布因场地原因而叫停,将延迟或取消,可能会录制视频宣布得奖者。

  此前,金酸梅联合创办人John Wilson发布声明,表示金酸梅仍然将在周六(14日)举行,因为“演出者已经付出了那么多,不愿放弃”,所以仍决定举行。Wilson还透露今年的现场观众预计会少一些。他们鼓励观众留在家中,依旧会到场的人则鼓励自带洗手液,有300个座位的现场也会打散排布观众,互相离得较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