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戴口罩晕倒无人敢扶 疑似工作人员隔半米为她测体温

2020-03-15 20:4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加坡女子戴口罩晕倒无人敢扶,店员隔半米给她测温。3月11日下午2点多,新加坡。一名女子晕倒在金文泰商场地上,由于她戴着口罩,所以旁边的人都不敢靠近,商场管理员也交待保安和其他人不要靠近,事情被人拍下来后,传上网后引发争议。

�ε�.jpg

  据新加坡AsiaOne报道,11日下午2点25分左右,一名女子在新加坡金文泰商场晕倒。由于她戴着口罩,周围群众不敢靠近,一位疑似工作人员的男子相隔半米为她测体温。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争议。目前女子已恢复意识并送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