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百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15 21:4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百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卫生部1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当天新增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病例数已达107例。其中,2例死亡,9例治愈。印度卫生部数据显示,累计确诊的107例病例中有90例是印度人,17例是外国人。

  印度政府已经宣布了各种措施来应对疫情。许多地方政府也做出了反应,关闭了商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学校停课。

  当地时间15日下午5点,印度总理莫迪将与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其他国家领导人一起参加视频会议,制定一项联合战略,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