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将隔离70岁以上老人 为了保护他们免受冠状病毒感染

2020-03-16 10:5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证实,未来几周内英国70岁以上老人将接受隔离,以保护他们免受冠状病毒感染。

Ӣ��6.jpg

  周六,英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增加至21人,新增确诊342例,累计确诊1140例。英国应对疫情的措施受到多名科学家的批评,他们要求政府采取更严厉的措施防止病毒的扩散。

  因此,英国将对70岁以上老人采取“隔离保护”计划,让他们在未来几周内居家自我隔离。汉考克对天空体育表示:“这对老年人和易感人群来说是很高的要求,但这也是为了保护他们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