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曝隔离14天收1万4 得知真相后网友态度大反转:太少

2020-03-16 18:59:45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近日,

  一名湖北籍男子携家人

  共5人从湖北到达浙江慈溪后,

  被当地要求自费集中隔离,

  花费14000元,

  引发关注。

  15日,当地对此回应称,湖北来慈人员程某辉等5人在未履行申报程序的情况下,于3月13日从湖北自驾到慈,后由村委会工作人员引导其至集中隔离酒店入住,预交了5人14天隔离的费用,费用包含住宿费和伙食费。

33.jpg

  湖北男子称在慈溪隔离14天 被收14000元

  短视频中,一男子自称“湖北咸宁通山人”,于3月13日来到慈溪,根据当地政府要求在疫情期间进行集中隔离。期间,其入住的酒店一间房每天收费500元。

  “我们共三个大人,两个小孩,一起开两个房间,隔离14天,一共是14000元。”他说。

  视频中,男子将相关费用放在酒店前台准备支付,同时表示,“他们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说,这个是国家规定,明码标价500元一天.......”随后,他还将酒店向其开具的一份收据进行了展示。

  当地回应:5人未履行申报程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