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巨基当爸 古巨基妻子52岁产子

2020-03-16 18:1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巨基当爸 古巨基妻子52岁产子

  15日晚,古巨基发文承认已升级当爸,称原本计划大年初一公布这个消息,由于疫情决定延后到4月4日儿童节宣布,但今天突然收到很多祝贺,所以选择分享喜讯,感谢大家关心,会继续做个好丈夫、好爸爸。同时他晒了一家三口手放在一起的照片,小宝贝的侧颜也出镜。

  早前,妻子陈韵晴被曝于去年年底在美国分娩,二人2014年结婚,2018年12月陈韵晴传出有孕。

  陈韵晴(Lorraine),1968年出生于香港,原名陈英雪。

  19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陈韵晴便是其贴身助手,最终日久生情,她为了古巨基放弃高薪厚职,多年来一直在其背后做“隐形女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