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3位政要感染新冠 感染病毒国外政要一览

2020-03-17 10:5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63位政要感染新冠 感染病毒国外政要一览

  过去一周,新冠疫情向全球蔓延的脚步仍未停歇。一个接一个“突发”,一条又一条“重磅”,新冠病毒袭击全球,越演越烈:3月10日,意大利政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全国紧急状态;3月14日,西班牙政府宣布,将于3月16日起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截至3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蔓延到了全球143个国家和地区,国外累计确诊病例接近9万人。

  伴随海外不断上涨的确诊病例数字,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政要和文体界名人相继染病。

  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意大利民主党领导人津加雷蒂、加拿大总理夫人索菲·格里高·特鲁多、美国影视巨星汤姆·汉克斯夫妇、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夫人贝戈尼娅·戈麦斯、NBA爵士队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据毎经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5日,已有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在内的16个国家确诊政要人数总计63人,死亡人数达到14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