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辱华市长道歉事件始末 称受媒体假新闻的蒙蔽

2020-03-17 15: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意大利辱华市长向中国道歉,称是受到了媒体的假新闻所蒙蔽。

  截止目前,意大利的疫情病毒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超过3000多人,累计确诊病例24747例,在疫情中死亡人数也达到了1809例。如果一直向这样发展,意大利的疫情情况肯定会超过中国。

7Q9YmodEwRWK8aYINPIqsRXbPDPY8ZyeBjkqQZ0CXIQkM1584418719613.jpeg

  在遭受疫情病毒的折磨时,意大利就向欧盟国家请求援助,但是,得到的却是一句句拒绝。欧盟各国并没有向意大利伸出援助之手。在意大利感到绝望的时候,抓向中国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请求中国向意大利援助。中国的做法也没有让意大利失望。先后两次向意大利捐赠医疗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和病毒试剂。还派出7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前往意大利,帮助他们一起抗击疫情病毒。

NLNf8hGjk5H58LnByK2BxqozMTcCwjpoZ7B4Zsd7p872D1584418720558.jpeg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是,当中国那么的对意大利进行帮助,却没有得到他们的感谢和认可,得到的只是对中国的偏见和傲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