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卫组织员工确诊 该员工目前在家隔离

2020-03-18 14:5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卫组织员工确诊 该员工目前在家隔离

  日内瓦消息:世卫组织17日证实,其日内瓦总部两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同日世卫组织东南亚区域办事处表示域内成员国确诊病例激增,应紧急行动抗击疫情。

  据世卫组织发言人当日通报,其日内瓦总部两名员工确诊感染后,目前正在家自我隔离;两人的办公室同事也已接受检测,正在等待结果。

  同日世卫组织东南亚区域办事处发表声明,表示域内11个成员国已有泰国、印尼、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8国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超过470例,造成至少8人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