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如期举行 奥组委鼓励运动员全力备战

2020-03-18 16:0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如期举行 奥组委鼓励运动员全力备战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高琳琳)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17日发布公报指出,计划如期举行东京奥运会,此刻任何揣测只会适得其反,国际奥委会鼓励所有运动员继续全心全意备战奥运。

  公报指出,距离东京奥运会的举行还有4个月多的时间,现阶段没有必要作出任何极端的决定,目前的任何揣测都会适得其反。国际奥委会鼓励所有运动员尽全力积极备战,也将向他们提供支持,同运动员以及各国奥委会进行协商,向他们提供最新的进展和信息。

  公报还表示,国际奥委会相信,世界相关各方都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奥委会欢迎七国领导人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支持,安倍首相表示希望完美地举办本次奥运会和残奥会,以此证明人类会战胜新冠病毒,他也得到了七国领导人的支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