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死亡数暴涨 重灾区病死率逼近9.7%

2020-03-18 20:1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当地时间3月16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27980例,较前一天的确诊新增3233例,死亡人数则新增349例,达到了2158例死亡。

��Ϣ5.jpeg

  这几天意大利的确诊病例都是两千三千的趋势在上涨,而病死率则达到了7.8%。重灾区伦巴第大区病死率甚至逼近9.7%,也就是说,10个确诊患者中就有1个面临死亡。

  根据报道,伦巴重灾区即便是火葬场已经是全天 24 小时在运作,也没办法承担每天有数百人死亡,因为每具尸体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火化。为此,政府官员不得不将公墓的小教堂变成停尸房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