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奈儿宣布停产 关闭欧洲各国工厂

2020-03-19 16:2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奈儿宣布停产 关闭欧洲各国工厂

  日前,CHANEL 也已宣布停止生产,公司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闭在法国,瑞士和意大利的工厂。“CHANEL根据最新政府指示,决定关闭其在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制表业]的全部生产基地,以及高级时装,成衣,高级珠宝和珠宝首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此前不久, Gucci 也已关闭了其位于托斯卡纳和马尔凯地区的工厂,由于意大利仍处于锁定状态,原定于停业于3月20日这一期限可能会延长。法国奢侈品集团 Hermes 也关闭法国42家生产基地,直到3月30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