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省明确开学时间汇总一览 陕西省发布通知开学时间

2020-03-20 10:25:22来源:四海网综合广州日报

​​​​​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开学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近日,又有部分省份明确开学时间。

  17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安排。

6922-iqyrykv4554168.jpg

  ①3月30日,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②4月7日,全省初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开学;

  ③中小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开学时间不早于初三年级,具体时间由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确定,错时错峰开学;

  ④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此外,通知表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