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累计确诊破万 美国官员表示确诊病例还会快速增长

2020-03-20 13:45: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

QQ��ͼ20200320134542.jpg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9日20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3680例,死亡200例,其中确诊病例数字几乎比25个小时前翻了一倍。有美国官员表示,随着检测的铺开,确诊病例还会快速增长。

  据此前报道,截至美东时间18日19:00,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769例,其中,118例死亡病例。确诊病例遍布全美,确诊人数最多的是纽约州,确诊2495例,死亡16人。其次是华盛顿州和加州,分别确诊1014例和751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