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2310亿排第一

2020-03-20 18: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2310亿排第一

  北京时间3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恒大老板许家印以2310亿元再次成为全球地产首富,另一家和中国足球有关的上榜公司是***的万达集团,排名全球第9。

  62岁的许家印以2,310亿元蝉联全球房地产首富。恒大去年全口径销售额超过6,000亿元,销售面积达5,800万平方米。近日,在疫情影响下,恒大创新营销方式,“网上购房”三天客户认购房屋4.7万多套,总价值580亿元。恒大以2,210亿价值位列胡润中国500强第20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