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网友硬核表白 塞尔维亚开官微引百万关注

2020-03-20 16:0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网友硬核表白 塞尔维亚开官微引百万关注

  这两天,一个特殊的微博账号“火”了。开通仅仅48小时,“吸粉”29万;只发3条微博,最高点赞突破100万。

  想必很多人已经猜到,这个账号,就是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账号(@SerbianEmbassy)。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账号,正是在一众中国网友千呼万唤下才得以诞生的。

  特殊节点,特殊背景,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账号承载了空前意义:当前,塞尔维亚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紧急状态,并第一时间向中国求助。疫情面前,中塞两国再次携手,共克时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