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学不戴口罩引热议 官方回应:该项决策是根据疫情的形势变化

2020-03-20 15: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0c33c19f1e469cde1eab10e31fbcfc52.jpg

  云南省教育厅针对此前“原则上不要求师生在校园内戴口罩”引起的热议回应称,在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是低风险人群的前提下,不强制戴口罩。

  3月17日,云南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提出,“除紧急情况和必须佩戴口罩的工种,原则上不要求师生在校园内戴口罩。”引发网友热议。

  19日,云南省教育厅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他们已注意到网上关于此事的争议。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国家教育部没有发文要求开学后师生必须佩戴口罩,云南该项决策是根据疫情的形势变化,反复研究的结果,在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稳定、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是低风险人群的几个前提下,不强制戴口罩。

  记者当日从多家学校了解到,目前各校已全力“备战”开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