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约维奇违反隔离规定 隔离期间外出买东西

2020-03-20 15:0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约维奇违反隔离规定 隔离期间外出买东西

  关于约维奇违反隔离规定,私自外出给女友庆生的报道,约维奇的父亲米兰-约维奇出面澄清,表示他的儿子只是为了出去买东西。

  他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针对我儿子的行动。不管人们怎么想的,我能保证,我的儿子遵守隔离规定。他没有离开自己的家,除了去超市买食物以外。”

  在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约维奇得到皇马的允许回家,跟家人一起隔离,但他无视隔离去给女友庆生。

  米兰解释说:“我通过我的女儿了解的,她跟约维奇在一起。我们时刻保持联系,我的孩子们不会跟我撒谎。如果我抚养他们不当,他们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卢卡很好,是一名受过教育的家伙,媒体对他的报道不正确。这看起来他杀了一些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