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莱坞韩裔男星丹金大贤确诊 呼吁停止对亚洲人的偏见和暴力

2020-03-20 15:05:57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695A0BE6EAD46D73B1A8A080B7082C9C1028EB51_w717_h548.png

  3月20日,曾出演老版《蜘蛛侠2》、《绿巨人》、美剧《正义联盟》、《迷失》好莱坞韩裔演员丹金大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确诊新冠肺炎,并放出一段10分钟短片讲述了过程。

  他笑称自己正在夏威夷家中隔离,样子也像宅家的人们一样有些不修边幅。随后透露他19日确诊感染了新冠,并回忆起过程:过去几周,他在纽约拍摄一部剧,其中“讽刺的是,我饰演一个被招募去帮助流感大流行的病人的医生”(医务剧《医院革命》),随后美国新冠疫情爆发,这部剧停拍,他也飞回了夏威夷的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