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黎女士被美企解雇 嚣张跋扈终食恶果

2020-03-20 18:0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黎女士被美企解雇 嚣张跋扈终食恶果

  近日,一段国外返京女子不按规定隔离外出跑步,面对社区防疫人员的劝说还大喊“救命骚扰”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据了解,该女子为澳大利亚籍华人,有传闻称其为拜耳公司的员工。

  3月17日晚间,拜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拜耳一贯遵守经营地所在国的法律和法规,并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民众的抗疫行动。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拜耳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经查,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 拜耳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立刻生效。拜耳中国所有员工,都应严格遵守各地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的各项措施,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和法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