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影院复映首批片单 你想看哪一部电影

2020-03-20 18:4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影院营业有复苏迹象,3月17日中影发布声明,声明中baoguang了该公司发往全国院线的第一批影片片单,采取公益发行的方式上映,让利给影院;同时也建议影院以公益放映或低票价的优惠方式让利给观众;并希望各大影院在疫情期间的一切经营活动务必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规定执行,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振兴电影市场。

ӰƬ.jpeg

  全国影院首批片单出炉

  第一批影片baoguang,分别是《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与《何以为家》。你想看哪一部呢?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往全国院线的第一批影片baoguang,分别是《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与《何以为家》。中影与五部影片出品方协商后决定采取公益发行的方式上映,让利给影院,同时也建议影院以公益放映或低票价的优惠方式让利给观众。”

  《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还有《何以为家》,你想看哪一部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