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600名美军被隔离 大量美军隔离是怎么胡思

2020-03-21 17:3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2600名美军被隔离 大量美军隔离是怎么胡思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35名士兵及军事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五角大楼周五(20日)下令让约2600名驻扎欧洲的美国士兵及军事人员进行“自我隔离”,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报道称,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数字包括那些可能接受过检测,但(结果)不是阳性的人,以及那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共35人。”

  声明提到,被隔离的人并没有生病,但由于近期旅行等原因,作为预防措施,他们被隔离起来。“这些人不一定生病了,但可能已经接触到了病毒。在采取健康预防措施之后,他们正在接受出于谨慎考虑的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