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C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与儿子确诊 尤文图斯迪巴拉和女友确诊

2020-03-22 10:58:28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国际足坛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仍在继续。前皇马主席桑斯因新冠肺炎去世。AC米兰传奇马尔蒂尼和儿子丹尼尔确诊,尤文图斯主力迪巴拉和女友一起确诊,成为第3位确诊的尤文图斯一线队球员,他也是阿根廷国脚,梅西的国家队队友。

3d04ad5e-08c0-44f9-827e-5a4ce37598f8.jpg

  来自西班牙的消息显示,洛伦佐-桑斯发布消息,他的父亲、前皇马主席桑斯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享年76岁。桑斯在发烧8天之后因病情恶化在3月17日入院治疗。在入院之后,桑斯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阳性。3月18日,桑斯的病情恶化,3月21日不幸去世。桑斯曾为皇马签下了苏克、卡洛斯、劳尔、耶罗和雷东多等球员,2000年的竞选不敌弗洛伦蒂诺。

  意大利的消息显示,AC米兰官方宣布,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和儿子丹尼尔确诊。官方消息显示,保罗马尔蒂尼接触了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并且开始出现了症状,检测结果是阳性。他的儿子,曾在米兰训练的丹尼尔也是阳性,现在两人的感觉很好,在家隔离两个星期,没有与其他人接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