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启程回国已返回三亚 李铁和队员将接受14天隔离

2020-03-23 14:34:04来源:四海网综合上观新闻

IMG0025116bbfb153494467494.jpeg

  国足启程回国

  根据广州日报报道,在迪拜集训近20天的中国男足终于归家了。北京时间22日深夜,李铁率领国足全队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增开的航班返回海南三亚,正式结束本次海外集训。

  国足返回,也意味着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的统一安排调度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原本在海外集训的中国足球集训队伍,已经全部实现了“回家”。

  李铁和队员将接受14天隔离

  国足将士在阿联酋迪拜集训,原本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甚至主场比赛场地也改到了泰国。然而,计划没有疫情的变化快,在国际足联、亚足联推迟世预赛的时间后,国足只能选择继续在阿联酋集训。

IMG0025116bbfb153494467495.jpg

  国足启程回国

  国足集训原本要到3月25日才结束,但眼见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国足向中国足协申请提前回国。由于这时迪拜返回中国的航班十分紧张,国足很难通过正常渠道预定到合适的航班。经过中国足协的努力,最终南方航空公司决定增开一趟从迪拜返回中国的航班,在海南三亚落地。

  据悉,国足所有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于北京时间22日深夜回国,同行的还有之前在海外集训的中国拳击队。在三亚降落后,国足全队将集体在原地集中隔离14天,然后才各自返回常住地,也就是说,国脚们最快也要4月上旬才能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

IMG0025116bbfb153494467496.jpg

  22日上午,国足就曾发布公告表示:“近日网络有自媒体称,国家男子足球队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此传言不实。近期体育部门统筹安排海外训练参赛运动队回国,一直得到了北京及其他有关地方的大力支持、协调配合。国家男子足球队近日将与其他队伍一起回国,目前情况一切正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