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唐斯父亲感染新冠 此前唐斯母亲病情危重依靠呼吸机维持

2020-03-26 11:32:31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根据NBA记者Malika Andrews报道,有和唐斯家庭亲密的消息人士称,唐斯的父亲新冠检测也呈阳性。据称,唐斯的父亲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数日,目前恢复良好。

F5DC20B44CE24888D4E0308C1301646BD2FA6868_size316_w542_h370.png

  前段时间唐斯就已经对外透露,自己的母亲确诊新冠肺炎,已经昏迷。之后据美国媒体称,唐斯的母亲病情危重,目前需要依靠呼吸机进行维持,唐斯的情绪也非常不稳定。

  稍早前得知唐斯的母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且情况危急的消息后,与唐斯素有恩怨的恩比德通过推特为唐斯祈祷,“我们都和你在一起,兄弟!我们都会继续为你祈祷!”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与唐斯本赛季曾在赛场上大打出手,并随后在社交媒体上一度针锋相对。不过在疫情和健康面前这一切变得不重要了。

  NBA目前已经确诊的球员: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爵士后卫米切尔确诊;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确诊;篮网4人确诊,包括杜兰特;76人3人;湖人2人;凯尔特人队斯玛特;掘金1人确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