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澄清尚未复检 传武磊康复系谣言

2020-03-26 15:2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磊澄清尚未复检 传武磊康复系谣言

  今天晚上,国内媒体红星新闻发布消息,称最早曝出武磊患上新冠病毒的西班牙记者托马斯-古斯彻传来喜讯,那就是武磊今天再次检测新冠病毒测试,已经呈阴性。这个消息让中国球迷欣喜不已,但是没过几个小时,武磊的官博就澄清:近期内容均不属实,武磊尚未再次检测,以官方公告为准。

  在“武磊官方微博”这个微博号发布的信息中,这样写道:“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最后,声明中还强调“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这个消息一出,可以说给正处在欣喜之中的中国球迷,兜头浇了一盆冷水。从今晚红星新闻发布的信息来看,确实只是媒体之间传出的讯息,武磊本人并没有发声,西班牙人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也没有发表任何此方面的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