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影院暂不复业 全国影院什么时候复业

2020-03-28 09:4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影院暂不复业 全国影院什么时候复业

  3月27日晚,国家电影局紧急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7晚8时左右,已有广东、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市的影院收到关门的消息,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此前,据猫眼调查数据,截至3月21日,全国已有507家影院恢复运营,当天产生票房3.10万元。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共有47万家企业从事影院相关的业务。从区域数量上来看,广东省数量最多,达12万家;北京市和山东省居第二三位,分别为3.2万家和3.1万家,与注册量第一名的广东省相差较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