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传坠亡女生导师回应 贴出与黄静怡的微信聊天截图

2020-05-13 10:1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26岁女研究生黄静怡坠楼身亡引发关注。一方面,有自称家属的网友微博发文称黄静怡被导师薛燕平刁难,毕业论文难通过,致其精神崩溃选择坠楼轻生。中国传媒大学回应称,将核实家属所说情况。另一方面,导师薛燕平公开发文表示,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为“断章取义”,并公布了自己与黄静怡的完整聊天记录。

  5月12日,署名为薛燕平的人士通过微信公众号“猫粮动画馆”发布题为《不得不说几句了》的文章,就此事作出回应。澎湃新闻从中传相关人士处确认,此号系中传教师薛燕平的个人微信公众号。

  薛燕平在上述文章中称,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为“断章取义”,“几近崩溃的我还是决定把当天完整的聊天记录公布出来,希望能帮助大家客观地了解事情真相。我恳请大家以理性态度看待这一切。”他还表示,“希望小黄的父母节哀,我知道你们太不容易了。”

  澎湃新闻注意到,薛燕平公布的3月11日当天两人的聊天记录显示,黄静怡曾表示自己很绝望。对于为何不给黄静怡论文签字送审,以及关于二人论文选题观点不同等问题,薛燕平未作说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微信

中传坠亡女生导师回应 贴出与黄静怡的微信聊天截图

中传坠亡女生导师回应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26岁女研究生黄静怡坠楼身亡引发关注。一方面,有自称家属的网友微博发文称黄静怡被导师薛燕平刁难,毕业论文难…
标签:微信
2020-05-13

全国招特岗教师10.5万名 较上年增加5000人

全国招特岗教师10.5万名
全国招特岗教师10.5万名较上年增加5000人5月12日,教育部网站发布通知,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5万名,较上一年增加招募规…
标签:上年
2020-05-13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 台 湾事业未受负面新闻影响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
5月12日,由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播出,未受其负面新闻缠身的影响。此前,节目组曾表示罗志祥和简恺乐(蝴蝶姐姐)…
标签:罗志祥
2020-05-13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140万 全球近三分之一确诊病例发生在美国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140万
【全球最新疫情播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33万例、美国逾140万人感染】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
标签:新冠
2020-05-13

Jennie露背西装 身材腰线太养眼

Jennie露背西装
Jennie露背西装身材腰线太养眼Jennie今日现身首尔出席「JentleHome」开幕活动,身着交叉细节绑带西装搭配阔腿裤,结束后换上扎染…
标签:西装
2020-05-13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 宝马车是女方的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宝马车是女方的5月11日,一则发生在西安的一女子被一男子当街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有媒体报道,涉事女…
标签:女方
2020-05-13

警方回应闷死老人保姆是惯犯传言 目前未掌握嫌疑人其他犯罪事实

警方回应闷死老人保姆是惯犯传言
5月2日,江苏省常州溧阳市发生一起保姆闷死83岁老人案件,案件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5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老人居…
标签:嫌疑人
2020-05-13

1号台风黄蜂生成 2020年第1号台风黄蜂会登陆广东海南吗

1号台风黄蜂生成
【它出来了!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生成!较常年偏晚2个月】生成了!今年首个台风“黄蜂”今天(12日)晚间在菲律宾以东的海面上生成,预计…
标签:海南
2020-05-13

1号台风黄蜂生成 2020年第1号台风黄蜂会登陆中国吗

1号台风黄蜂生成
#1号台风#台风生成消息: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VONGFONG;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字意义:一类昆虫)已于今…
标签:黄蜂
2020-05-13

武汉生活垃圾分类 市民违反四种情形面临200元罚款

武汉生活垃圾分类
武汉生活垃圾分类武汉7月1日实施强制垃圾分类武汉市强制垃圾分类来了。5月12日上午,武汉市城管委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刚通过市政…
标签:生活
2020-05-13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 杀 纽约时报广场出现“特朗普死亡时钟”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11日,纽约时报广场上出现了一个56英尺高的广告牌,名为“特朗普死亡时钟”。据介绍,该时钟显示的数字是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
标签:美国抗疫
2020-05-13

飞行员方称坠机怪科比 把事故称为上帝的旨意

飞行员方称坠机怪科比
飞行员方称坠机怪科比把事故称为上帝的旨意科比坠机事故中飞行员AraZobayan的哥哥BergeZobayan近日在一份法庭申辩文件中表示,事…
标签:旨意
2020-05-13

普京新闻秘书感染新冠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普京新闻秘书感染新冠
普京新闻秘书感染新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俄罗斯“第五频道”刚刚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妻子、曾获奥林匹克花样滑冰…
标签:新闻
2020-05-13

全国超1亿名学生复学 五月底将达两亿

全国超1亿名学生复学
全国超1亿名学生复学五月底将达两亿教育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5月11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启…
标签:全国
2020-05-13

旅加大熊猫吃不到鲜竹将提前归国 二顺和大毛提早两年回国

旅加大熊猫吃不到鲜竹将提前归国
由于在新冠疫情暴发后难以运来足够的新鲜竹子,加拿大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动物园提前两年将两只大熊猫“二顺”和“大毛”送…
标签:大熊猫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