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长白山旅游穿什么好?长白山夏天有雪吗?

2020-05-12 13:1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夏天,已经到了避暑的时节,这时候就不妨到长白山去玩吧!我们都知道长白山最佳旅游季节都是夏天和冬天,到了冬天就成为了滑雪、赏雪天堂,有不少游客会选择夏天来这里旅游,那长白山夏天有雪吗?夏天去长白山穿什么呢?

  长白山夏天有雪吗

  夏天的时候长白山是没有雪的,积雪也都融化完了,虽然不能看到雪,但是长白山夏季避暑也是挺不错的,6-9月最佳,此时的长白山是避暑胜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受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从山脚到山顶随着海拔的升高形成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正所谓是“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